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专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07 作者: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各处级单位:

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是一项利国利民、惠及千秋万代的崇高事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哈尔滨工程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学校工作大局、服务师生校友,根据《“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工业和信息化部档案工作计划(2022-2025年)》有关工作要求,档案馆组织召开“一校四区”专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1110日(周五)下午14:30

二、培训地点

线下培训:图书馆2楼报告厅

三、培训人员

(一)线下培训

各学院、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专兼职档案员及各学术创新团队科研助理、财务助理。

(二)线上培训

青岛创新发展基地、烟台研究院、南海研究院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专兼职档案员。

四、其他要求

请各单位于118日(周三)前报名。

联系人:姚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