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务党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姚贝 信息来源:档案馆 浏览次数:

4月26日,档案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振宇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就档案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全馆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锁定主题教育“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根本任务,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为师生服务宗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指向清晰、纵深推进。二是全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统筹兼顾协调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以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上级部门及学校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十四五”发展攻坚、推动“五个行动方案”落实落地,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谱写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